首页 >家居资讯> 入户玄关不知道怎么设计?快看看这些攻略

入户玄关不知道怎么设计?快看看这些攻略

2019-11-08 14:28:53 1092

  刚选好的一套房子,没有玄关,怎么办?

  开门就是走廊,这种要怎么做玄关呢?

  进门见厅+穿堂煞的想哭?

  ……

  玄关,是进出门换鞋、取放包包钥匙雨伞、暂时存放快递的地方。

  如果没有个完整功能区实现上述功能,这些琐事将分散到家里其他的地方,如客厅餐桌,不仅不方便,而且容易让家更凌乱。

  所以,不管你家有没有玄关,或玄关位置好不好,一定要有玄关功能。

  今天洋洋就跟大家来聊聊:玄关的布局

  进门对着墙,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将玄关设置在墙前面,只要保留出通道就好。这样不仅不影响其余空间及采光通风,而且离门很近,方便储物。

  进门看见的是客厅,这种户型比较常见。可以两边靠墙做顶天立地式收纳柜,收纳力十足。

  靠墙设计玄关+鞋柜+餐边柜的一体化组合柜,很大气,收纳力很强。

  在入门右边设置一个鞋柜+餐边柜的转角组合柜,不仅能挡一挡餐厅空间,还实现玄关换鞋、挂衣物,及装饰的玄关功能。

  在入门左侧设计鞋柜+玄关柜组合,挂衣,试衣镜,储物区应有尽有。

  如果墙面可打,做成入墙式也是不错的选择哦。

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