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家居资讯> 入户玄关不知道怎么设计?马上看看这些攻略

入户玄关不知道怎么设计?马上看看这些攻略

2019-11-08 14:23:56 792

  有句话说的好,鞋子不整,全家易乱。玄关是给人第一印象的地方,所以,设计好进门玄关是至关重要的!

  小编提示:入户玄关的设计,主要以装饰性与实用性两大方面考虑。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玄关设计的注意事项。

  1、适当提高鞋柜的高度,瞬间一柜三用:置鞋、置装饰物、隔断作用。当然这是需要根据自家的户型特点进行设计。

  2、玄关设计成悬挂式鞋柜,柜子底层可以直接放置一些常用鞋子,进出门非常方便。

  3、入户转角玄关设计,这样的设计能够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,而且还更显柔和、美观。

  4、鞋柜两旁的小立柜,可以放置长柄伞,或者放置站立式衣架,方便常用衣物的悬挂。小编不得不感叹这样的设计也太贴心了!

  5、一入户就有个镜子简直是女主人的最爱,出门顺便整理衣物。透过镜子空间也能有更好的拉伸。

  6、换鞋凳如果空间允许的话,请务必装一个!奔波了一天,一进家门就可以坐下,家的归属立马就出来了。这对老人小朋友也特别友好。

  7、鞋柜一个不可忽视的特性就是透气性,百褶柜门、飘窗,保证通风,让鞋子也能透透气。

  8、家是用来生活的,彩绘背景墙,瓶中红花,墙上艺术挂画,适当的装饰使空间充满不一样的气氛。

  你家的玄关又是怎样设计的呢?

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