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家居资讯> 诗尼曼推拉门怎么样?好不好?

诗尼曼推拉门怎么样?好不好?

2019-11-26 11:38:17 1731

  轻盈简洁的推拉门设计,不仅发挥了基本的隔断作用,让厨房油烟无处可逃,而且节省空间,同时造型时尚,具备很好的装饰性能,因而受到广大业主的好评与青睐。诗尼曼推拉门怎么样?看看哪一款可以成为你的心头好呢?

  No.1黑色边框推拉门

  这款推拉门堪称是家装界的“网红”了,简洁利落的黑色边框,不但能与玻璃和谐融为一体,大大地丰富整体空间的层次感,而且让整个家变得更加时尚大气。

  它的视觉元素很少,却可以完美匹配任何风格的空间(比如简欧、工业风或意式轻奢),在简约的现代厨房中尤为常见。

  它可以阻止油烟四散,不妨碍视觉延伸,无形中营造出“开放式厨房”的通透感。

  No.2白色边框推拉门

  简约大方的白色边框推拉门,也颇受业主的喜爱。诗尼曼推拉门怎么样?因为白色作为经典色系,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,它可以最大化地减少视觉盲区,凸显空间感,让整个空间更显精致。

  应用于厨房中的白色边框推拉门,不但兼具颜值与实力(隔断空间和优化室内采光),与透明玻璃组合起来,还可以彼此衬托,瞬间成为家里的吸睛利器。

  No.3新中式推拉门

  除了黑色与白色,厨房中也出现了很多新中式风格的推拉门,造型稳重端庄,装饰考究,古色古香,无需太多华丽装饰,中式优雅韵味尽显。

  新中式推拉门保持了家的神秘却又不显得呆板,搭配效果别具特色,可以为单调的空间带来更多的魅力。

  诗尼曼推拉门怎么样?诗尼曼推拉门内敛、优雅、精炼,既拥有美丽得体的外表,更兼具有趣丰富的灵魂。从工艺、型材、五金等细节处时时散发出近乎苛刻的钻研精神,无处不体现出现代都市人群的格调与品味。

428

0元设计

不满意不收费,满意再下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