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家居资讯> 诗尼曼门窗隔音如何?噪音有什么危害?

诗尼曼门窗隔音如何?噪音有什么危害?

2019-11-25 16:23:34 1523

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越来越重视身心健康与身体舒适度。面对生活压力,大多数人更渴望有一个良好安逸的生活和工作学习环境,但很多临街商户小区业主却因为噪音问题而苦不堪言。

  噪音的危害的确不容小觑,对于未成年儿童来说,噪音会影响孩子智力以及身体器官发育;多数老人睡眠轻,噪音影响情绪,诱发高血压及心血管疾病;孕妇在孕期身体激素变化,噪音会使孕妇精神紧张内分泌系统失调,严重的会血压升高、胎儿缺氧缺血、胎儿畸形甚至流产;噪音影响病人痊愈,加剧病情恶化;噪音让学生党记忆力下降,注意力下降,学习成绩下降,影响身体发育;上班一族受噪声影响后容易焦虑抑郁,提前衰老,情绪低沉。

  据调查显示,噪音污染产生有五大源头:通过门窗传进的室外噪声;通过分户墙墙壁传进的邻居生活声音;通过室内暖气、上下排水管道传导的声音;通过楼房的楼板地面传声;通过楼房的泵房、电梯等设备传声。为拒绝噪声污染,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场所会选择一些隔音设备,如隔音窗,隔音门等。诗尼曼门窗隔音如何?

  西西里平开窗断桥铝型材,隔音隔热,选用汽车级双层钢化玻璃,中空充氩气,氩气是一种惰性气体,充入中空玻璃可增强其隔音效果;多道密封设计,天衣无缝,静享惬意。诗尼曼门窗隔音如何?关上窗,如同与世隔绝一般,既享受阳光,又远离喧嚣。

  诗尼曼门窗隔音如何?在诗尼曼“想静静吗”的宣传标语中,深刻体现了对“静静”的诉求,让噪音无处使坏,体验静享生活的乐趣。一个安然的睡眠,带来次日的神清气爽;一个突发奇想的灵感,释放一颗悬空已久的大脑;一个悠然的读书时光,身临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。让“静”散发出生活的魅力,告别噪音的烦扰。

363

0元设计

不满意不收费,满意再下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