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家居资讯> 装修后地板上的涂料怎么清理 清理地板砖的小常识

装修后地板上的涂料怎么清理 清理地板砖的小常识

2019-11-07 09:58:35 2809

  地砖由粘土制成,具有各种规格,质量好,耐压和耐磨,并且可以防止潮湿。作为一种瓷砖,地砖通常被称为地砖,是地板装饰材料。有的时候在新房装修之后要对地板砖进行清理,这里也涉及到一些小技巧。

  新房装修后如何清理地板砖的小常识一

  如果想让瓷砖更干净透明,可以用肥皂和少量氨水在松节油中搅拌均匀。使用这种自制洗涤剂清洁瓷砖。效果很明显。然后将卫生纸或纸巾放在地板砖上,并将其喷洒在卫生纸上以使其软化。这时,油脂会自然粘住并粘住脏东西,过一会儿可以将卫生纸撕下,然后用干净的抹布和水擦洗,使瓷砖看起来很新。如果是顽固油脂,请将卫生纸或纸巾长时间放在地板上,或用棉布更换卫生纸。油纸被纸巾完全吸收后,用湿布擦拭。

  新房装修后如何清理地板砖的小常识二

  如果地砖表面不小心沾有茶,咖啡,冰淇淋,油脂等,应及时擦拭干净。如果污渍很顽固,建议使用少量氢氧化钠或碳酸氢钾溶液进行去污表面清洁工作。应及时清除沾有污渍的瓷砖。根据污渍的性质,选择合适的清洁剂进行清除。

  新房装修后如何清理地板砖的小常识三

  如果地砖意外被顽固污染物如油墨和水泥污染,通常对水无效。它可以用盐水或硝酸等水稀释,均匀涂抹在地砖上。如果是乳胶漆或油漆等涂料,最好使用特殊的清洁剂。

  新房装修后如何清理地板砖的小常识四

  如果地板上留有少许划痕,建议在划痕上涂抹少量牙膏,然后用柔软的干布擦拭。一般来说,会消失掉,但如果损坏严重,最好及时更换。请专业人员修理它,以免对家人造成不同的伤害。

  以上就是在新家装修后如何清理地板砖的小常识,希望能对业主有所帮助。

441

0元设计

不满意不收费,满意再下单